close

學長們萌萌的故事~(覺得自己文筆似乎退步了?

 

 

 

夏天,離別的季節。

坐在禮堂中的高三學生難掩即將畢業的興奮:接下來只等他們的學弟、高二擔任主持人的少年致完詞,他們就正式脫離高中了。

而為何我這和畢業還差了不只十萬八千里的人會在現場呢?

 

﹣﹣當然是因為身為一個學校樂隊的成員,畢典怎能不請公假不來伴奏?!(:她只是不想考試)

 

「……感謝各位參與的貴賓及家長,最後祝學長姐們,畢~~~~~~!

有著瓜子臉大眼睛的可愛主持人宣布,隨後引起一陣歡呼。

 

「真噁心。」

 

這時我卻聽見一聲小小的呢喃,回過頭才發現一直閉著眼、和我同樂器的學長不知何時居然醒了。

「咦?」那三個字是什麼意思?

「主持人。」

「會、會嗎?」不是很有朝氣?

學長終於看了我一眼,但視線很快轉回台上:「我喜歡的還是他原本的聲音。」

 

望著他深沉凝視台上人的側臉,那瞬間我似乎明白了什麼。

arrow
arrow

    銀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