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雷霧到底跑去哪了?」

銀璃走在巴洛克式華麗的長廊上,偏頭思索。

眼角突然瞥到了一抹深藍,她立即開口喊道: 「暝天,等等、等等!」

前方的人停下腳步,微笑回頭。

小跑到那人面前,銀璃急急地問: 「你有看到雷霧嗎?」

這人喜歡跑步,沒準兒會在哪裡看到吧。

「沒有呢……妳找她有事?」

「啊……」銀璃思肘了會,想著反正暝天已經知道她是學生會的人了,那告訴他也沒關係吧?

「今天留學生要回來,雷霧是接待人員。」

再三考慮之後還是選了較為含糊的答案。畢竟當初雖然曾不小心被他瞧見位於外套下袖口處的鑲銀邊水滴狀藍寶石袖扣,但那畢竟是一瞬的事情,仍舊不可以主動洩漏自己是學生會的成員。

「哦,接待人員?」

上揚的語尾似笑非笑,別有深意的眼神像是要將她所隱瞞的真相看透。

須臾,他嘆道: 「這樣啊……聽來是挺重要的,我幫妳找吧?」

「呵呵,那,就麻煩你囉~」

※※※

「唔,好痛喔……」

摸摸狀騰的額頭,醒神過來的雷霧赫然發現— —自己竟然在某個人的懷裡?!

她剛想尖叫,卻被人摀住口鼻。

那人在她耳邊道: 「別睜開眼,陪我做場戲。」

「呃,嗯,好啊……」

※※※

「怎、怎麼回事?!」

「烽燁大人,你的手裡在抱誰????!!!!!!!」一眾花癡失聲叫道。

「呵呵,這位小姐方才被你們撞得太用力,在撲向我之前就先撞到地板昏倒了呢。那,各位我們下次再會,我先送這位小姐去保健室囉~掰掰!」

語末附帶一個俏皮的眨眼,他就趁暴風雨(暴動發生)前的寧靜,帶著懷中的人兒— —跑了。

※※※

「好了。剛剛真是謝謝妳啊~可以張開眼睛了哦。」

雷霧依言睜眼後第一個動作便是看向胸口— —還好,就算她一開始真的有短暫昏厥也不忘用手掩著胸口……領下的那枚徽章。

這如此純潔的舉動卻被烽燁誤會了。他失笑道: 「放心吧,我沒趁妳真昏的時候幹什麼的。妳看看撞到的地方吧,這裡是保健室剛好。」

「我不— —」

才在慶幸保健室除了他倆就沒有其他人了(省得麻煩),便聽烽燁說出驚天動地的話,正想解釋卻見保健室的門被粗魯的打道牆上,宣告陣亡。

平時悅耳的女聲夾帶萬千寒意,似從地獄而來:

「雷霧,我終於找到妳了。」




某璃有話要說:

啊哈哈哈......貌似得了流感呢,所以就在家休養了。

那個,我的本性沒那麼殘暴啦,一切都是雷霧團長的設定(而且殘暴的明明是她)。

新年賀文......走向應該是悲,然後會發在另一個部落格喔!

那麼~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銀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