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學長。」我叫了下在校慶典禮上無聊到開始研究自己手指的他:「你不覺得學校都偏愛用女性當主持人嗎?

「喔?怎麼說?

見學長感興趣似的抬起頭,我解釋:「比如說昨天的舞蹈比賽,四個主持人裡就有三個是女生;今天典禮的主持也是兩位女老師和學姐呢!

「嗯~」他偏頭思索:「因為女生的聲音比較好聽吧。」

「比較好聽?男生也有聲音好聽的啊?」我不解。

「唉,妳不懂很正常。」學長的表情突然嚴肅起來:「男生的聲音不像女生那樣嬌柔甜美可愛,只要聽到就會覺得很舒……

「可是,」我失禮的打斷他的話:「葉學長也當過主持人,難道說他的聲音聽起來有那個、嬌柔甜美可愛的感覺?

是我的錯覺嗎?學長剛剛的畫風好像崩了一下?

「沒錯!!!」學長突然對我比了個大大的讚,異常激動地開口:「雖然不喜歡他那種聲音,但不得不承認他真的超級適合當主持人的!!!!!

……呃,是這樣嗎。」

學長,你的形象呢?你面癱高冷的形象呢?掉哪裡了快去找回來啊啊啊啊啊啊!!!!!!!

 

文後小劇場--手機裡的暱稱

(學長的姐姐):吶,這是我弟的手機。妳不是想要葉家稟的手機號碼?裡面有。

(我同學):喔喔真的可以嗎?!謝謝>//////<(打開通訊錄)

然後……

琁:呃?

我:怎麼了?

琁:(默默把手機給我看)

我:葉、葉小家?!!!

 

 

arrow
arrow

    銀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