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不我真的寫了耶......果然中毒太深了嗎?

好吧如果真的怪怪請跟我說,我要刪掉......

半夜腦抽的產物~

 

 

 

 

「小宇,怎麼又受傷了?以你的能力這種程度的異物應該奈何不了你的。」雖然語氣稍嫌冷淡了些,可是我真的很擔心他。

早知道分頭行動就讓他跟我一組。

......不過末世可沒有早知道,要是有後悔的機會,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喪命了。

下次一定要注意點,這次是運氣好。要是再晚一點,我也不用早知道了,大概現在正在和變成異物的小宇戰鬥吧。

他說過,只要腦袋沒受損,死掉的人都會變成異物。

要和變成異物的小宇戰鬥,我連想都不敢想。

「大哥?大哥,我真的沒有那麼嚴重啦......」在我眼前,小宇一臉誠懇的說。

沒那麼嚴重?什麼叫沒那麼嚴重!我都差點得殺你了還沒那麼嚴重!? 

「你都差點死了!就為了救那個女孩?末世十年都是活假的嗎!?如果我沒說錯,那個時候如果還那麼有慈悲心應該早就死了千百遍吧!!!」我失控的對他大吼,我的意思不是其他命不重要,我的意思是誰也比不上我的小宇!

咳咳,君君除外。他們兩個對我來說是一樣重要的存在。 

............好像稍微能理解為什麼那群被稱為教育失敗的會說我是弟控和妹控了。

「......大哥,對不起。

「你如果再來一次還有命回來的話,我絕對會把你鎖在家裡!」語畢,我就讓他走了。

什麼,你說就這麼簡單?

............

我就是弟控啦!!!!!

不過......為什麼感覺不一樣呢?

明明小宇和君君都是我最愛的人,可是為什麼感覺不一樣呢?

小宇受傷時我好像......會比較心疼?

......怎麼會這樣?

「因為大哥你喜歡二哥啊!」活潑可愛的嗓音從身前傳來,伴隨一張在眼前放大的面孔。

「......君君?妳什麼時候進來的?」

「進來一段時間囉~大哥你想的好專心,都沒注意到耶!我進來的事跟你不小心說出真心話的事。」

我說出來了!?

「君君,大哥本來就喜歡你跟二哥啊......」

「才不是一樣的喜歡!大哥喜歡君君,但是"愛"二哥。」難得的打斷別人說話,君君道出令我驚恐的事實。

「可是現在是末世,我不能夠想這些......」我只能想著要活,要保護君君跟小宇。

情愛什麼的,應該不是談這個的時候......

「那就等到以後啊!我才不相信它會一直存在。放心吧,大哥,我會替你保密的。」君君邊說邊用手指抵上嘴唇「嘿嘿,還會幫你追二哥!」

......真的,是這樣嗎?

我真的......"愛"小宇嗎?

想著小宇的笑容,突然覺得這樣好像也無所謂。

算了,愛就愛吧!

 


 

某璃有話要說:

噢不,大哥崩壞了啊啊啊啊啊!!!!!(妳確定只有他?

......好啦我承認啦,全部的人都被我寫崩了......

最後:

大家新年快樂~~~(捂臉逃

arrow
arrow

    銀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