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因為剛好是璃的學校校慶補假的日子,閒著沒事幹就把雷霧點的文打完了(妳那無數沒填完的坑呢?!((當然是Let it go~~~ 

其實這篇文是因為看到尤石馬大大的某個臉書PO文想到的(真的沒有抄襲模仿什麼的!

正文下收~~~


深夜的電腦前,一個人影仍靜靜地坐在那裡。

十指翻飛,答答的打字聲從未間斷。

 

不知過了多久,那一直沉默著的斯文男子頂著眼鏡下濃濃的黑眼圈大叫道:

「太棒了,趕上截稿日了!我可以安心地睡一覺了!!!

然而不知是他興奮過度、老天有意捉弄還是作者故意安排--他的筆電從那高高的桌子上,摔了下去。

……

他顫抖著手,緩緩地蹲下,將那正面朝下的可憐電腦輕輕轉正,並在心裡祈禱它沒事。

嗯,但很明顯這個就是作者要整他,所以當他看到自家筆電的正面時,毫無意外地呈現崩潰狀態。

「我、我剛買三個月的筆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淒厲的慘叫聲繞屋樑三日而不散。

 

「算了,明天再去看看可不可以修吧……」

看著螢幕上既深且長的裂痕,畫風大變的周羽漱表示已經累感不愛,刷牙洗臉後就躺上他那柔軟美好的床跟周公下棋去了。

 

滴答,滴答。時鐘的秒針慢慢地走著,在夜深人靜的時刻特別明顯。

在稍早被他撿起來溫柔小心地放置在桌上的筆電突然發出一抹耀眼的光芒,而那光芒閃爍幾下後竟逐漸形成人形……

 

待光芒散去,原來的電腦不見了,換成一位黑髮的英俊男子。穿著簡單的襯衫和長褲卻也掩蓋不了下方完美的曲線。

突兀的是在他的右邊臉頰上有幾道幾乎深可見骨的裂痕,還有一道甚至劃在他的眼睛上,使他的右眼變成和左眼不同的白色。

 

「唔……似乎有點痛呢……」捂著自己的右眼,他苦笑道。

 

「主人,你可要負責吶~

kkk

「呼啊~?早上了嗎?

「沒錯,主人。該起床囉?

周羽漱揉揉眼睛往窗外一看,陽光普照,果然已經早上了。

「好,那我現在就起……?!

後知後覺的發現,本該只有自己一個人居住的房裡,竟然多了一個人?還這麼帥?!

這不科學啊!!!

但是職業為作家的他為謹慎起見還是問了一句:「你是從哪個平行或是二次元世界穿越過來的嗎?這裡是三次元喔。」

男子:……?

 

「唉,好吧。那,難道你是古代來的?好像不對,衣服太現代了。所以,是未來?還是外星人?!應該只是走錯門的大明星對不對!!!

嗯,事到如今只能說我們周羽漱小朋友果然就是個作家的料,你看,想法都這麼創意了有木有?

 

……

 沉默了一會兒,男子掛上笑容道:「主人,很抱歉讓您失望了,我只是您昨天摔壞的電腦罷了。」

 

摔、摔壞的電腦?!

 

「你、你你你是電腦?等等,該不會是我穿到二次元了吧?

周羽漱捏捏自己的臉頰:「還是我在作夢?

 

自稱為電腦的男子輕輕拉開周羽漱的手,在他耳邊輕聲道:「主人,這不是夢喲~

口中的溫熱氣息沾上周羽漱的脖頸,將他的耳根都染紅了。

他用手掩住雙耳,帶著緋紅的臉頰跳開:「那、那麼電腦君,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呢?

 

「唔,是為什麼呢?

 

男人靠近周羽漱,一把將他按倒在床上。

 

「因為啊,親愛的主人~你弄壞了我,當然就要用你自己來賠囉~~~ˇ」

arrow
arrow

    銀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