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神的見證下,我們在這裡目睹這對佳偶的結合......」

人類真麻煩,儀式什麼的全都去掉也無所謂的吧?上官雪煩躁的想。

但一看見身邊女孩歡喜的模樣,他又莫名的覺得非常值得。

女孩-離葉是他某天去人間無意碰見的,因為對她感興趣所以開始偽裝成人類藉此靠近她,卻不想反而被吸引了............

「我反對!」清冷的聲音突然出現,顯示了所謂"暴風雨前的寧靜"。

「......貝爾?」上官雪不解的低喃。

「呵。」吸血鬼輕笑「驚訝嗎?上官雪。」他舉步走上台階「吶......神父,在你面前的可是一隻惡魔啊!」

「你...你...你在說什麼,怎......怎麼可能會有惡魔呢?......」神父顫抖著,雖然害怕眼前人散發的強烈氣場,卻依舊堅持的開口「不......不然你說,誰、誰誰誰誰是惡魔?」

「當然是~~~要結婚的那位新郎囉!附帶一提,我呀~~~可是吸血鬼喲~~~」語畢,撤去偽裝,現出最真的,尖牙的模樣。

廳裡的人四散逃竄,而上官雪也卸下了那張微笑的假面。

進而轉為陰狠的臉讓離葉不知所措,在她慌忙想離開之際,一隻帶尖銳爪子的手穿過她胸前,貫穿整個身體從背後出來。

「我......好像不記得有說妳可以走?」看著指甲內殘留的"不明物體",貝爾悠閒道。

「你......殺了她?!」上官雪瞪大眼睛,怔在了原地。

「還沒呢,看~~~這不是還剩一口氣嗎?」爪子的主人無所謂的聳肩,但雙眼卻透出暴戾。

冷看著上官雪急忙跑去察看她的傷,貝爾心中名為不甘的情緒緩緩蔓延,就要失控。

恨也好,愛也好,不管怎樣你的思緒都不能停留在我身上嗎?

微笑走上前-目標並不是離葉。抽出佩掛在腰間的劍,黑到發亮的刀身沒入惡魔的背脊,伴著一聲悶哼。

 

-不僅僅是因為刺傷帶來的疼痛,更因為女孩已中毒身亡。

「呵呵,喜歡我送的結婚禮物嗎?你身上的毒一小時後才會讓你死,就剩這最後的時間,好好珍惜吧,因為那可是無藥可醫的。」說完,他執起同樣的黑劍-刺進了自己胸口。

 

 

 

 

「如果你要死了,我也不必獨活。」

 

 

 

 

 

                                                                 

                                                                       《THE END》

 

 

 

 

arrow
arrow

    銀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