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雪,你說如果我離開你了,你會不會因為我而難過?」貝爾慵懶的躺在沙發上,輕輕的搖晃著杯中腥紅的液體。

上官雪淡漠的穿好衣服,微微偏頭看過去。貝爾精緻的臉貌通過腥紅的液體,妖豔而危險,但魅惑人心。

只是,他不是人。所以他不會被他魅惑。但這不代表,他不願意去征服這個高貴、傲慢卻會對身為惡魔的他發出"邀請"的......吸血鬼。

「不會,我不會為了你,有一點難過。我們的關係,不就只是......」上官雪走近,解開貝爾的扣子,微微低下頭,較長的綠髮輕擾著貝爾精緻的鎖骨。

「床伴。」貝爾揚起笑容,扯過雪的身子,吻了上去。

-----------–-—----------------------------------------—--–----------------------------------------------------------------

是啊,只是床伴而已。除了這個,他們之間再也沒有任何關聯。貝爾嘲諷的笑笑,看著事後只剩他一人的房間,無奈而又狼狽。

為什麼,會愛上你。貝爾突然大笑起來。

上官雪,你果然是我最大的錯誤和失敗,早就知道的,你不會愛上我,可我怎麼還是不顧一切的,用這麼丟人的方式和你扯上關係,可就算是這樣,我卻依然會為了你而調動情緒。

貝爾直起身子,還是有些痠疼的。真是,太狼狽的模樣了。

拿起自己訂的報紙。「啪。」手中的高腳杯被捏碎,碎玻璃刺入手心,腥紅的液體湧出將白皙的手指染的妖異,可惜,這美景無人欣賞。而他期待的那個人,此刻正在訂婚的殿堂吧。

「哈哈哈哈,真是,哈哈哈哈......」貝爾像瘋了一般瘋狂的大笑著。上官雪,你真是送了我好大一份禮啊!!!

貝爾蹲下身子,被染紅的手輕撫上臉頰,嘴角扯開一個漂亮卻危險至極的笑容。

讓我這麼狼狽的你,怎麼可以那麼幸福呢?我做不到呢。


某璃有話要說:

跟幻櫻的合文終於發了,大家希望結局是怎麼樣的呢?有兩個喔!敬請期待

天空的窩也會繼續用,歡迎大家參觀http://blog.yam.com/AtiantisANIN

 

 

 

 

 

arrow
arrow

    銀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